Running Melos【lucky2.0pro max】

一个擅长光速炫饭然后陷入饥饿的卑微冷坑人(偶尔自割腿肉

松田阵平柯学养崽07

*纯养崽文,无cp


*奈生是真小孩,来自未来平行世界2073年,是个超能力女儿


*在晋江上同步更新中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奈生每天都坚持要给爸爸一个抱抱,任务是一定要完成的。



比起折纸,修理0321的临时机体更有难度一些,但是只有一些。



“怎么样?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太好?”



地板上的毛绒兔子慢慢爬起来,刚开始有些许僵硬,但很快变得灵活起来。



「还不错,但是,你要怎么跟他们解释呢?一只会说话的兔子?」



“应该没关系…吧?”







周末是社畜人难得的快乐。



正好都有空,带着奈生出去玩,当然还有萩原这家伙,两人商量之后把目的地确定在游乐园。




“今天去游乐园玩,奈生一定要紧紧跟着我们,如果走散了就站在原地,用电话手表给爸爸打电话,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,不要陌生人走。”



奈生点头如捣蒜,两人各牵一只手,把她夹在中间。





游乐园的建筑很漂亮,非常具有观赏性,外圈的草坪上开着色彩斑斓的小花,还有一些蝴蝶在驻足嬉戏。




因为是周末所以人流量很大,其中很多像他们这样大人带着小孩来玩耍,也不乏成双成对的情侣。




脑内频道0321一直和奈生叭叭叭个不停。




‘今天爸爸跟之前不一样了。’



「看起来没那么凶神恶煞了,是因为衣服吧。」



‘这样感觉好像和萩原叔叔画风统一了呢。’



不知道幼崽心理活动的父亲本人对自己这身装扮很是满意,既然是难得出来放松,他跟萩原都打算好好玩个痛快,顺便拍些照片。




已经准备好这一整天都陪着幼崽疯玩了,提前和萩原查好了适合小朋友玩的游乐项目,什么旋转木马,DIY涂色游戏,积木叠叠乐……



——幼崽一个都没看上。




“爸爸那个是什么?”



松田阵平正感挫败,顺着幼崽手指的方向看去,平整的场地上各色小车互相碰撞,身旁幼驯染露出感兴趣的神情,俯下身去。



“奈生想玩碰碰车吗?”



我看是你想玩吧……



——好吧我也想。










“抓紧了哦奈生,叔叔要开始了。”



松田阵平抱着奈生稳住,把控制权交给萩原确实能获得快乐,前提是一轮下来后他跟奈生还在车上。



刚入场就有一辆红色小车撞了上来,车子滑出去一大截。



“感觉好像灵魂瞬移了过来……”



“可恶被撞了啊萩快点撞回去,奈生你还好吗?”



“我在这里…”



奈生晕晕乎乎,扒拉着自家老爹的外套,视觉神经的延迟终于缓过来,发现自己正在高速移动。旁边的萩原叔叔一边操控车子一边朝他们说着话。



“呦西——看我大展身手carry全场!”



一瞬间奈生感觉爸爸摁住自己的力气大了不少,很快她就知道了为什么。



‘我在飞吗?’



「没有,但是离飞起来也不远了。」



“那边那边,冲啊萩!”



“交给我吧哈哈!”



萩原研二操纵他们的黄色小车以一种令人叹为观止的方式四处漂移,奈生甚至出现了这里风很大的幻觉,其他的小车被撞得八丈远不敢靠近他们。



于是萩原研二只好开着车子去追赶其他小车,一边追一边大笑。




“你们已经被我包围了,放弃抵抗乖乖投降吧哈哈哈哈哈!”



‘哦!我知道了,萩原叔叔是恶役!’



乍然听到熟悉的台词,奈生努力钻出臂弯,去看旁边的萩原研二,后者问道:“奈生喜欢这个吗?”



‘萩原叔叔开车样子好帅气!好像魔王大人!’



「你不是不喜欢恶役吗?」



“喜欢!”




幼崽扬起笑容,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

0321顿悟,原来人类的喜恶是可以随着五官变化的。







得到幼崽肯定的萩原研二神清气爽的下了车,没想到奈生既然喜欢这样的游戏,以后就多带她来玩吧。





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幼崽快乐的童年是大人的责任嘛,绝对不是他自己想玩。




接着他们去看了魔术表演,在一个类似于剧院的地方,奈生一边吃着爆米花晃荡悬空的双腿。



台上灯光闪烁,一名穿着浮夸礼服的男人摘下帽子向观众敬了个礼,白鸽们刷啦啦从帽子里飞出来。



奈生没有看过这样的表演,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惊呼起来,这太神奇了。



这还不算完,一名白色礼服的女人跑过来于他拥抱,一个转身,就变成了一只白色泰迪,再一挥手又变回了美女。



“我也想要一顶可以飞出鸽子的帽子,还有可以变成人的泰迪熊……”



「这种都东西怎么看都不可能吧,那是骗人的啦。」



‘不,它的原理说不定是在帽子里安装了空间传送装置之类的,泰迪熊的话分子重组?’



「那成本也太高了,票价才一千日元不到呢。」



‘那就是魔法!!!’



奈生碎碎念,冷不丁听到身后有人在嘀咕什么。



“这有什么嘛,明明是…还要来看这个…我可是……”



那是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,神色有些幽怨的的盯着台上,旁边的少女紧盯着台上表演,丝毫没有注意到少年,于是他眼神更幽怨了。



注意幼崽好奇的眼神,黑羽快斗赶紧收拾好表情,怀疑自己刚刚的话是不是被听到了。



应该没关系…吧?



刷的一下,一枝玫瑰出现在奈生面前,那个哥哥对她笑了一下,用食指做了个噤声的动作。



!!!



幼崽不可置信的瞪大双眼,她刚刚什么都没看见,像魔法一样突然出现。



一阵头脑风暴过后,奈生扯了扯自家老爹的衣摆,在后者询问的目光下,郑重其事的说出了自己的诉求。



“爸爸,我以后要当魔术师!!!”



这样我就可以变一架机甲出来了!



松田阵平愣了一下,看来奈生确实很喜欢这场魔术表演,还勾起了她对魔术的兴趣。如果奈生喜欢他当然是支持的,他可不是什么封建家长。



同样听到前面幼崽发言的黑羽快斗,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,魔术届以后可能又会有新的血液了,不愧是他。



看他突然笑的那么得意,中森青子不明所以,“你在傻笑什么啊?”



“没什么,倒是你一直盯着那个魔术师傻笑个不停哎哟!”



“我才没有傻笑!”









今天是游乐园高峰期,来往人流不息,人们三三两两的结伴,也是,很少会有人一个人来游乐园吧。



但是那个哥哥已经在太阳底下站了很久了,没有人找他和他搭话,而他自己也只是站在那里望着摩天轮,什么也不做。




他身上很狼狈,衣服上灰扑扑的,还有黑褐色的痕迹,背着一个吉他包,应该很久没理胡子了,有一些胡茬。




奈生站在树荫下看了他一会,最后决定先去买冰淇淋,再回来等爸爸他们找她。她只是乐于助人,才不是自己想吃冰淇淋,嗯对,是哥哥想吃。




“给你冰淇淋,太阳很烫人,我们去树荫下吧。”




出乎意料的是,那个哥哥没有接冰淇淋而是一脸惊讶的看着她。




“你…能看到我?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